December 29, 2013

Last Day in TLF

今天是在農場的最後一天,心情複雜,就像剛離開馬來西亞的時候,那麼不捨。雖然不能一一感謝,可是我會盡量每一位都寫在這裡。



首先要感謝頭城農場給我這個機會來這裡實習,可以認識到一半好同事好朋友:

蔡蔡 – 謝謝你帶我到處玩,見識台中和你家鄉。

Vicky – 謝謝你教我和客人和領導們的相處方式。

明玉 – 謝謝你教我很多東西,打桌,天燈,很多很多。

芳懿 和 宇倩 – 謝謝你們帶我去吃那麼多的美食,時常要你們配合我去吃麻辣鍋,真不好意思。

依婷 – 謝謝你陪我一起去買消夜,雖然有一半是我逼你的,還有謝謝你的聖誕禮物,哈哈。

民翔 – 謝謝你帶我去看搶孤和幫我買食物。

嬿喻 – 謝謝你和我分享食物。

麗玲姐和茉莉姐 – 謝謝你們在辦公室幫了我一些忙。

啊亮 – 謝謝你載我去申請簽證和麻煩了你從龜山站載我回來。

冠毅 - 謝謝你每晚在房間陪我唱歌。

大佩珊 – 謝謝你帶我去台北,還有煮了那麼多食物給我吃。

小佩珊 – 謝謝你煮東西給我吃。

長峰 – 謝謝長峰在房間里借我wifi。

建欽 – 謝謝你晚班時陪我聊天和一些幫忙。

呂啊伯 – 謝謝你載我出去。

李雅婷小姐 - 謝謝你帶我去吃日本餐,和在旅展的照顧。

秀茹 – 謝謝你一些文件上的幫忙。

韋韋 - 謝謝你讓我認識很多昆蟲,雖然我很怕,哈哈!

啊孟 - 謝謝你的檳榔和啤酒,哈哈!

林經理 – 謝謝你在活動組的照顧。

小林 – 謝謝你每次看到我就幫我倒數。

Tina 和 Jacky – 謝謝你們在頭城農場的照顧。

卓媽媽 – 謝謝你飆車帶我去山上看風景。

非常感謝頭城農場所有人的照顧,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,有機會再見! =')

Cooper 羅仲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